•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強力脈衝光 色素沉澱
背部的痘痘和腳上的疤
2010-06-02
♀ LIZ
8058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背部的痘痘和腳上的疤 做療程是做c6?因為我之前看過其他診所!但他是建議我做背部的痘巴做脈衝光~腳上的疤則是做飛梭雷射!請問 有何不同?那能量調越重越有效果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LIZ,您好:

1. 身上進行脈衝光,要很小心,以避免副作用的產生。我個人是不進行身體皮膚的脈衝光治療的。

2. 因您沒有留真實的姓名,因此我無法調閱您的病歷,了解您的狀況。可至我們網站的會員中心,更改您的資料喔。通常我若建議用淨膚雷射治療,多是褐色的疤(假疤),也就是色素沉澱。而飛梭雷射是針對永久性的疤痕為主,雖然有時針對表淺性的色素沉澱,它也有部分的療效,但治療時也是要很小心能量的調整。

3. 能量的選擇,是要根據病灶及個人膚質,做適當的調整,而不是愈強愈好,以免產生副作用。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