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治療
凹陷
2010-06-05
♀ ANNA
7422

林醫師你好! 之前有請教過您打痘痘凹陷的問題~~.我有跑去問過幫我打針的皮膚科醫生,他說因為打痘痘針造成的凹陷用雷射沒有辦法改善~因為傷到很深層..和一般擠痘痘造成的凹陷不一樣!!說可能要用填補玻尿酸來改善是這樣子的嗎?? 整整二個月了一點回復都沒有,我也爬過文好像有人打針凹陷都沒有回復耶~~請問醫生如果凹陷多久時間沒有回復就是不會再回復了呢?? 凹陷範圍約1公分 深0.15 這樣算深凹型嗎??用雷射改善幅度不大甚至可能沒有用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ANNA,您好:

1. 這兩種凹陷的原理是不一樣沒錯,但不見得飛梭雷射就無法改善。填補玻尿酸也是治療方式之一喔。

2. 目前只有兩個月,所以還是可以再觀察喔,時間愈久,之前打針的藥效會愈來愈退,所以愈到後面,回復得會愈快。當然有少數人無法回復,但是現在還是六個月內的觀察期喔。

3. 稍深,但可再觀察它的恢復狀況。要有信心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