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打痘痘針凹陷
2010-05-24
♀ ANNA
18609

因為痘痘很大去打了痘痘針,結果導致凹陷很深很大塊,請問醫生凹陷會恢復嗎??已經一個多月了但是完全沒有恢復的跡象..一點點都沒...網路有說會長回來但是不可能平整..也有說凹了就不會長了...請問這和痘痘發炎太嚴重導致的凹陷一樣嗎?? 若現在做飛梭雷射治療能加速凹陷恢復嗎??還是要等半年如果都沒長回來再做雷射好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ANNA,您好:

1. 因為您不是在我們診所打的痘痘針,因此無法知道您所打的劑量及濃度為何,也不知道您目前的凹陷程度為何。不過,這類的凹陷,大多數是會慢慢恢復至平整的,大約是四至六個月的時間。您現在已一個多月,我想還是會繼續進步的,不用太擔心喔。

2. 痘痘本身發炎太嚴重,也可能造成凹陷,也不一定就是打痘痘針的關係喔。

3. 要改善這類凹陷的方式有很多,包括雷射、注射、擦的理療品等。不過,建議可現場評估您的狀況後,再給您適當的建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