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治療
汰膚斑膏
2010-05-25
♀ jennifer
5872

醫生你好 我在貴診所買了汰膚斑膏去皮膚色素沉澱. 買了回家後仔細看了說明書. 發現此藥膏有很多禁忌及副作用. 比如對孕婦對胚胎有害, cushings syndrome, 高血糖及糖尿病皮膚邊色. 請問此藥膏是否安全合格及改如何安全 用??它會對身體有什麼副作用?? 謝謝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ennifer,您好:

其實,任何藥物的說明書,都會寫很多很多的副作用。但有些副作用的發生率很低。例如您所說的汰膚斑,孕婦懷孕期間不能擦(因為含有A酸)。還有若是擦在臉上,擦的時間不能太久,約三至六個月,也就是大約一條的量。之後再由醫師評估是否需要繼續擦。若是擦在身體其他部位,也有不同的擦法。這也是要由醫護人員開立的因素。至於其他您所說的副作用,發生率太低,可能都要一個月擦在臉上擦個十幾條,連續擦個幾個月,才有可能會發生例如cushing's syndrome的副作用,所以不用擔心。

只要照著我指示您的擦法,不太會有副作用喔。

不謝囉。

對了,記得將您在我們網站上的個人資料修改為您的真實名字、生日及其他基本資料,這樣我比較能在您發問時,調閱您的病歷資料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