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後的保養品
2010-05-13
♀ 若冰
9123

請問林醫師我剛做完淨膚雷射不知道我的保養品適不適合我使用? 1.優麗美人-玫瑰青春露: 成分:玻尿酸、玫瑰精露、金盞花萃取、矢車菊萃取、薔薇萃取、桑百皮萃取、沙棘萃取、柑橘萃取 2.優麗美人-舒妍保濕乳液 成分:燕麥、洋甘菊、甘草、蘆薈、銀杏、金盞花、矢車菊 另外我在貴診所買了CRP B5舒緩保濕露~目前用的就只有這三樣夠嗎?美白產品要過多久才能使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若冰,您好:

1. 淨膚雷射術後是沒傷口的,因此只要沒有刺激性的保養品,原則上在臉退紅後就可以擦。不過,術後兩、三天內,還是以鎮靜、舒緩為主。您所購買的CRP B5,在鎮靜舒緩方面,效果非常好。

2. 若您的美白產品不刺激的話,原則上臉退紅後就可以使用。但是,您所列給我看的兩種保養品,感覺不是醫療通路的,且寫了一大堆植物萃取,很容易過敏,建議先不要擦較安全些。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