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飛梭雷射
2010-04-28
♂ 我要變帥
7281

請問醫師 1.之前臉上有暗瘡,擠完後現在用手摸那裏的皮膚,皮膚下有凹陷的感覺(但看不出來)請問這個問題用飛梭可以治療嗎?如果不行那該怎麼辦?(急~~) 2.臉上有青春痘,可作飛梭雷射嗎?做完能改善青春痘的產生嗎?剛做完會大量冒痘嗎? 3.凹疤內有紅紅的,飛梭能同時治療凹洞和紅痘疤嗎? 4.請問遇到暗瘡如何處理能不留下凹洞?要如何避免暗瘡產生?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我要變帥,您好:

1. 有時痘痘發炎太厲害,會造成真皮組織及皮下組織的損毀,而造成皮膚塌陷。有的慢慢會再長平,但有的會持續凹陷。因此,要當面評估您的狀況,再給您適當的建議。

2. 若青春痘非常嚴重,不建議當時做飛梭雷射。若輕微,則一般可以進行。飛梭雷射對於減少痘痘復發率,效果不如用換膚系統的療效來得好。少數人做完飛梭雷射,痘痘會稍增多。

3. 可以。

4. 不要去擠壓,以免造成皮膚組織的塌陷。同時,儘快找皮膚科醫師治療,速戰速決,不要讓它發炎太久,醫師並會開立其他藥物,來防止痘痘及粉刺的產生。而本身的作息也應注意,不要常熬夜,也可減少痘痘的產生。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