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黑眼圈
超級苦惱 黑眼圈
2010-05-02
♀ 欣怡
6491

醫生您好: 我對我的黑眼圈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懊惱中 別家診所的醫生目前對我的評估是 色素+血管 型 他們建議我的方法:淨膚+染料 也是我目前打臉的療程 但是我很懷疑真的可以消除嗎? 我在網路上看到(漂漂電眼雷射)這樣的手術 請問您是否有這樣的療程手術? 我覺得打完雷射後怕會又快速的復發 也有是因為我長期住國外2.3月回台一趟 所以我希望快速的方式有效的(不要波尿酸...打過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欣怡,您好:
黑眼圈的種類有很多種,不一定要用雷射來處理;簡單分類包括結構型、血管型、色素型、混合型、細紋型等。血管型黑眼圈,一般看起來藍藍的,尤其是熬夜時,眼睛因為一整天的使用,眼周的眼壓會升高,導致血液循環變差,就會呈現靜脈缺氧血的顏色。它的治療:最根本的方式,還是要避免熬夜,早點休息;也可輕微熱敷,加強血液循環;局部塗抹含維他命K的眼霜;或超聲波導入、強力脈衝光等,也會有幫助。「漂漂電眼雷射」是用雷射消除眼下多餘脂肪,目前本診所無此服務唷!建議您當面評估後,較能給您妥適的建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