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後與a酸使用
2010-05-03
♂ 小馬
8508

你好, 我做完痘疤全臉飛梭, 有幾個問題: 1. 聽說治療痘疤的高能量飛梭完會結痂,發紅一星期. 但是我做完兩天後就沒有什麼發紅和痂皮產生.是否治療時能量問題? 2. 10天之後如果使用a酸, 是否會有幫助肌膚的改善或修復呢? 還是多使用保濕和一些面膜? 3. 日後a酸的使用請問建議使用多久? 謝謝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馬,您好:

1. 飛梭雷射分為兩種:汽化式與非汽化式(詳細內容可參考下面的延伸閱讀)。前者不管能量高低,幾乎都會明顯結痂。而後者不會有明顯結痂,但會感覺臉上有些屑屑。能量愈強,屑屑的顆粒感愈粗,但不會有很嚴重的結痂。目前治療凹疤,以非汽化式的飛梭雷射(我們的3D變頻飛梭雷射即為此類)效果較好,因它可以穿透較深的深度。您所使用的能量,是治療疤痘最恰當的能量,不用擔心喔。

2. 若10天後臉紅已退,可開始使用A酸,亦可加強膠原蛋白的增生,讓效果更好。保濕在術後的一星期內較重要。

3. 只要沒有脫皮,外用A酸可以持續使用。

不謝囉。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凹疤

凹疤

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