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刺青
去除剌青
2010-03-29
♀ 王小姐
5467

醫師你好:我兒子一個星期前在右胸前剌了一個鬼頭,我們父母抱頭痛哭,兒子也下跪跟我們認錯後悔。 (兒子現年15歲) 現在我一直在找專業的方法的去除掉那可怕的印記。(完全只有線條,沒有著色、塗滿、打霧的樣式)我們住屏東,若須要看到樣式,可給我e_mail我寄兒子剌的相片給醫生看。 網路上看了很多,也怕他們是相片造假, 現在我想問的是:像我兒子那鬼頭有手掌大小、只有線條、是青黑色、剌的過程中並沒有什麼流血。這樣的話要多少次才會好?能否完全去除?治療的間隔要多久?大約費用要多少錢?因為若你那裡可以的話,但還須要醫生你的專業知識來提供給我們。 在此先謝謝醫生…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王小姐,您好:

1. 可以體驗您的著急與難過的心情。畢竟年輕人不懂事,又有同伴的鼓動,才會去刺青。事實上,您這樣的狀況,我們最近也接到不少,都是年輕人剛刺沒多久,由父母帶來除刺青的。

2. 您可將照片傳至網路上的部落格相簿,如無名小站,奇摩Yahoo!等,再告知我網址,我再幫您看喔。照片最好有近照及遠照,才能知道圖案相對於身體的比例大小。

3. 其他的網路照片我不是很清楚有沒有照假,不過我們的治療照片都是真實的案例。可以看到有的效果好,有的效果不佳,還有一些殘留。但實際的狀況就是如此,我們不會刻意去美化治療效果。

4. 由於才剛刺沒多久,經驗上這類的刺青,效果較不好。一年以上的刺青,治療的效果會較好。但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次數一般大概是3至6次,間隔約一至兩個月一次。費用的話,可能要看到圖片後再評估。

5. 通常面積不大的刺青都可以當天做,王眾舉醫師或是我都可以幫您治療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