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色素沉澱
色素沉澱
2010-03-21
♀ 莉
6453

林醫師你好 因我在今年3月中有去了新營打紅寶石雷射這是第四次結果這次好像有反黑的樣子效果沒那麼明顯了那我最近期還可打淨膚雷射嗎那打完後幾天會有效果那是單次500有分多大部位ㄇ那需貼人工皮ㄇ隔天可馬上上妝ㄇ那淨膚有比紅寶石痛ㄇ那我做紅寶石是對ㄉㄇ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莉,您好:

1. 我查了您的病歷,您是在民國97年有來看診過一次,當時有給您藥膏擦。並建議您淨膚雷射。不過後來就沒再回診。您在新營的醫師,幫您做了紅寶石雷射,我想會有他的考量及根據。只是現在距離您上次來看診,已過了很久的時間了,我已不記得您色素沉澱的狀況,也不知道目前您描述的狀況的詳細情形。

2. 若有機會,您可再至診所,我再視您目前的狀況,給您比較好的建議喔。

3. 淨膚雷射不太痛,但在嘴唇處會稍有刺癢感。術後無傷口,不用貼人工皮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