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淚溝 飛梭雷射
玻尿酸&飛梭
2010-03-20
♀ CORRINE
9476

林醫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打玻尿酸在淚溝的話 瘀青大概多久會好? 還有如果打鼻加兩頰的飛梭 結痂情況大概多久會掉? 紅腫部分大概多久會好?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ORRINE,您好:

1. 瘀青發生的機率,在我們有經驗的治療下,雖有機會,但機率並不高。有些瘀青是遲發性的,也就是剛打完時看起來一切ok,但在兩、三天後,才出現瘀青的現象。這有可能是很深層的微血管破裂所造成,導致比較晚被觀察到。

2. 通常瘀青約在兩星期之內,漸漸退去。期間我們會給予您退瘀青的藥膏,來加速它的退去。另外,熱敷也對退瘀青有幫助。

3. 若以3D變頻飛梭雷射來治療凹疤,僅會有非常輕微的結痂,甚至肉眼看不出來。這些微小的屑屑,約在一星期左右脫落。至於紅腫,約持續五至十天,依能量及個人膚質而定,平均約七天。這期間是漸漸淡去,而不是說在第七天才突然退紅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