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強力脈衝光 雀斑
脈衝光
2010-03-02
♀ 蕾蕾
6800

醫師您好^^ 一 我想了解診所是否為醫師操刀脈衝光的療程...因為我有朋友去別家做脈衝但是是美容師打的... 二 我之前在別家做過脈衝..第一次做好像有效..但是之後去就覺得都沒差..好像臉上該在的都在不該在的也還在..是打不掉還是根本沒打?? 三 我手上有打斑..我以為會跟臉上一樣..結痂掉了就好了..沒想到我的手像貼過膠布一樣慘..一條一條白白的..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想回去問那個醫生...因為生氣覺得他沒有把會有這樣的狀況明白的告知我.. 四 我常爬文 了解你們礙於規定不能在這談價格..我會打電話詢問..我可以直接掛號就做嗎??還是要先預約呢?? 這麼多問題...不好意思要麻煩醫師回答了^^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蕾蕾,您好:

1. 我們的雷射光療療程,例如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脈衝光等,一定都是由醫師親自治療的。這些治療如果給美容師打,出問題的風險會很高喔。

2. 可能要評估您的皮膚問題是什麼,才能給您建議,是用脈衝光比較好,還是用其他的治療方式較好。

3. 一條一條白白的?不太清楚是出了什麼狀況。這可能要當面評估,才能給您適當的建議。

4. 若耗時不是很久的治療,可當場做。不過建議您還是先預約個時間,才不會等太久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雀斑

雀斑

雀斑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