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雄性禿
掉髮
2010-02-08
♂ 小信
4782

請問林醫生 1.貴診所所用的口服藥是柔沛嘛若吃了以後 是不是要永久吃下去 若有改善了停用時會不會掉的更多 還有貴診所口服藥吃久會不會有副作用 2.還有貴診所所用的外擦藥是落健嘛 之前有用過但多長不起來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信,您好:

1. 以目前的科技水準,要繼續服用。不過有關生髮的研究,不斷進行,有些實驗室的有效治療方式,過幾年可能就商品化,就可以讓一般民眾使用了。到時只要接續新的治療方式即可。但前提是目前不能讓毛髮繼續萎縮下去,否則萎縮的毛囊,就像死掉的種子,再怎麼澆水,也是不會活回來的喔。所以目前還是要以口服藥來維持毛囊的生命力喔。

2. 停用的話,毛髮有半年內會掉至原來沒服用藥物前的量,然後再循您原本的掉髮速度,繼續掉髮。

3. 若短期內沒有影響性功能的副作用,則長期就沒有其他的副作用。

4. 我們使用的不是落健的品牌,但成份一樣是minoxidil 5%。光擦此成份的生髮水,效果較不明顯。但若合併口服藥物使用,則效果會較明顯,會比單單用吃的或擦的,效果來得好。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