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痘痘針造成凹疤
2010-02-09
♀ CHI
9212

請問醫生 我前陣子臉頰上漲了一顆痘痘 很久了都沒好 變成平平紅紅的 但感覺有濃在裡面 我就去打了痘痘針 打完了第二天後 痘痘的地方變成一條血塊 我就把它擠了出來 流了很多血 結果現在... 變成了深紅色的凹疤 雖然凹的程度沒有很嚴重 但是因為凹槽中還有紅疤 就很明顯 我想請問 紅色會退掉嗎? 還是會跟著凹疤一起不會消退呢? 謝謝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HI,您好:

1. 紅色通常是會退的,只不過速度有快有慢,依個人體質及痘痘發炎程度而有不同,從幾個月至幾年才退的都有。

2. 至於凹陷的部分,若是打痘痘針引起的,則通常也都會在半年左右長回來。但有些凹陷還可能同時因為本身痘痘發炎太嚴重,而形成凹陷。由於常常是這兩者的因素同時存在,所以要觀察它的變化,通常是會有不錯的效果,不用太擔心。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