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2010-02-02
♀ 小羊
8490

請問我鼻子跟兩頰都有點狀凹陷,想做飛梭,那請問做完之後可以維持多久,因為T字部位還是容易出油(都長粉刺),這樣毛孔是不是又容易變大?還是有其他辦法讓他比較不容易長粉刺。價格的話是一次一次算?如果說早上做,那下午去上班OK嗎?一次療程大約要多久(小時)?   另外,黑眼圈跟膚色不均暗沉,做淨膚的話跟飛梭要分開做嗎?價格呢?   我朋友有在吃A酸,請問你們自費一顆是多少呢?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羊,您好:

1. 飛梭雷射的效果是永久的,不像一些色素斑點容易復發。做完後皮膚會紅紅的,約5-7天退紅。若可以的話,上班可戴個口罩。價錢有單次,以及療程可供選擇。一次的治療,大約兩個小時至兩個半小時左右,視面積而定。

2. 粉刺的問題,有其他換膚的療程可供選擇,效果會較明顯。

3. 黑眼圈及膚色不均的問題,淨膚雷射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要與飛梭雷射分開進行,約間隔兩個星期。建議先做飛梭雷射,再做淨膚雷射。價格建議當面評估及說明,會較準確喔。

4. 口服A酸有10mg及20mg的,前者一顆45元,後者一顆75元。

不謝。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