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蕁麻疹
蕁麻疹
2010-02-08
♀ 溫婗
7229

林醫師你好,我目前還沒有去你診所看過,但我去別間皮膚科,醫生說我是急性蕁麻疹,所以開ㄌ口服藥讓我服用,但吃完後,又開始有尋麻疹了,之前是身體,現在變成臉部了,每天一定照三餐過敏,確定不是保養品,而是天氣轉換,我想請問,臉部尋麻疹,可以根治嗎?那請問你們診所給要是幾天份的呢?掛號費及要廢?要多少呢?那口服藥,會有副作用嗎?尋麻疹真的困擾我很久了,再加上我又有痘疤,每天臉都紅紅的,很難看,麻煩林醫師替我解答吧!感謝你!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溫婗,您好:

1. 蕁麻疹有急、慢性之分,通常是全身跑來跑去地發作,不會只局限於臉上。多數的人在一、兩星期內,急性蕁麻疹就不再發,但少數人會持續發作超過六星期,而轉變成慢性。

2. 一般急性蕁麻疹開藥為三天,三天後回診,再視發作狀況,作藥物的調整,而不是一直用一樣的藥。

3. 掛號費是100元,加上部分負擔50元。若用藥較多,或是有打針,則另有藥品部分負擔,約幾十元。

4. 藥物的副作用通常不明顯,視所使用的藥物而定。這方面會當面再說明。

5. 痘疤要看您是那一種的痘疤,才有辦法建議您適當的治療方式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