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痘疤 雷射
2009-12-29
♂ 小馬
8378

1. 請問3d二氧化碳飛梭雷射和3d變頻飛梭雷射是一樣的嗎?哪個適合治療痘疤? 2. 請問幾次的治療, 需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嗎(如一個月一次)? 3. 初診掛號需要費用嗎? 4. 若要進行雷射需要多長時間?需要另外預約嗎?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馬,您好:

1. 不一樣。前者是波長10600奈米,治療深度較淺。後者是波長1550奈米,治療深度較深。兩者治療痘疤各有優缺點,不過整體來說,以3D變頻飛梭雷射的效果較好。當然,也可互相搭配。

2. 一個月一次是「至少」的間隔,只要超過一個月以上打都是OK的喔。因此,即使間隔半年或是一年再打,效果都是存在的喔。

3. 若只是要諮詢,需要掛號自費,不必使用健保卡,也不用收費喔。

4. 每次的飛梭雷射治療,包括清潔、塗麻藥、雷射治療以及術後鎮靜舒緩的課程,約需兩個至兩個半小時的時間。要先預約時間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傷疤

飛梭、傷疤

飛梭、傷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