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微晶瓷 隆鼻
隆鼻~微晶瓷與玻尿酸的比較
2010-01-07
♂ CHANEL
9472

請問一下,玻尿酸隆鼻和微晶瓷隆鼻, 那一種較好?持續時間比較久? 因為我之前打過玻尿酸隆鼻, 除了消失很快外, 我發現它還很容易位移, 我剛打完時形狀還不錯, 但一星期後,感覺慢慢扁下去了, 而且還有往旁邊散開的樣子, 變得較寬! 那微晶瓷會有這樣的情形嗎? 謝謝您的回答!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HANEL,您好:

1. 在微晶瓷還沒上市前,玻尿酸隆鼻的經驗,常常患者會覺得好像消得很快,僅三、四個月就消失,且容易有位移的狀況,導致原來的形狀會有些跑掉。不過,這些問題在微晶瓷上市後,就都解決了。

2. 微晶瓷的持續時間,在隆鼻方面,平均可達一年以上。且它的用量很省,不必像玻尿酸的使用量那麼多。同時,它打完後,幾乎就定點在原位,不太會移動,因此打完一段時間後,與剛打完不久後的效果,不會有很大的變化,也不會跑到旁邊去。而且,它的質感較堅實,不會有像玻尿酸那麼柔軟的觸感。因此,目前隆鼻的首選,以微晶瓷為主。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法令紋、微晶瓷

法令紋、微晶瓷

法令紋、微晶瓷

墊下巴:微晶瓷

墊下巴:微晶瓷

墊下巴:微晶瓷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