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其他指甲異常
甲床分離&紅甲症
2015-06-09
♀ 嬌
5865

醫生你好,因治療甲床分離使用了外用類固醇藥膏&藥水合計將近一年,一個月前發現甲床近端開始出現紅斑,給兩個醫生看過一個說是微血管擴張,另一個說是紅甲症,皆說先停藥不必理會且也不會擴大,但目前範圍開始逐漸擴大至2/3指甲,想請教醫生: 1.請問我該做些甚麼處理才能讓紅甲症痊癒? 2.甲床分離了近兩年,因兩側長期凹陷,請問要怎樣才能讓甲床肉長回來? 3.使用類固醇一年是否會造成指頭前端萎縮(因指頭前端肉跟別隻比肉扁扁的)? 4.指甲長度要剪多短?之前有醫生說要將分離處全數剪掉,另一個醫生又說要留比甲緣長些... 感謝醫生耐性看完且回答~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嬌,您好: 
可以體會您對甲床剝離的困擾。不過,甲床剝離的原因有很多,無法以單一答案回答您的問題哦。而且,我沒有親自看到您的狀況,也很難給您一個正確的解答。您提的狀況,不妨與為您治療的醫師再詳細討論,才能給您較完整的建議哦。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