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皮脂腺
福代斯斑點??
2015-10-18
♂ chin
5024

我上次有口頭發問過了 這次貼圖請幫我確定 我還是不放心....... 很害羞不敢直接去給醫生看 請醫生幫我確認一下.. 1.患部圖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8mawUApMtotSHUzNGtpeGxpemc/view?usp=sharing 2.另外 這個是什麼... 我也有類似這個..(這非本人)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5%8C%85%E7%9A%AE%E9%95%B7%E7%97%98%E7%97%98&rlz=1CDGOYI_enTW651TW651&hl=zh-TW&prmd=ivn&source=lnms&tbm=isch&sa=X&ved=0CAYQ_AUoAWoVChMIoY_swYj5xwIVhaSUCh3rawcY#imgrc=CHWO3dLiO_duvM%3A 2這個我更早以前就有了可能有6-8年了(發現的時候) 自己上網找過資料 記得是正常的... 但是現在突然覺得不放心.. () 很困擾拜託醫生幫我看看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hin,您好: 
可以感覺到,您會這個問題一直感到困擾。不過,依法醫師不得在未親自診視患者的情形下,給予診治哦。所以,建議您還是要鼓起勇氣,給皮膚科醫師看診,才能有正確的診治哦。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