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敏感性肌
敏感性肌膚可打雷射嗎?
2016-01-29
♀ fish
3040

敏感性肌膚可打雷射嗎? 本身皮膚屬敏感型,保養品不對就會長紅疹 臉部有一個地方也特別的癢, 想做毛孔縮小鼻子黑頭粉刺,與除鬍子,還有一些淺斑 但很怕打了之後,會造成皮膚更糟 因為有聽朋友說,他是敏感肌,打完雷射後 皮膚有問題連保養品都不能擦 也有一些閉鎖性粉刺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fish,您好: 
1. 敏感肌膚是否能打雷射,這個答案會因人而異。有些人僅在少數狀況下會過敏,對雷射的波長不會敏感,就可以施打雷射。有些人的皮膚則非常敏感與脆弱,任何一點刺激,皮膚就會泛紅、刺癢,這時就不會建議雷射的治療。

2. 若您的狀況屬於較敏感型,其實可先用較溫和的方法來代謝粉刺及縮小毛孔。至於除鬍子,因為一定要用到雷射,可視狀況再評估是否可行。

3. 最重要的,還是要了解您的敏感性肌膚,原因為何。有時這是可以治療的,讓它變得比較不敏感,之後再進行其他的治療哦。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