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色素沉澱
給林醫生
2009-12-22
♀ 婷婷
5863

醫生你好 我有在無名小站留言 要給林醫生看照片 可是都沒有得到答覆! 我是異位性皮膚炎的疤痕色素沈澱 想要把疤痕去除淡化 可以請醫生幫我看一下嗎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Q8250&book=78 密碼是500 因為我住台南 所以想說有去的話就要直接做 想問效果 跟 預估價錢 大概 還有可以刷卡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婷婷,您好:

1. 真不意思,因為無名的留言,並不會主動發email通知我要回答問題,因此沒注意到,先向您說聲報歉。之後儘量至這裡發問,會較快得到解答喔。

2. 您的照片看來,整個感覺都還是處於活躍期的異位性皮膚炎。建議先將發炎期治療好後,再來淡化色素沉澱會較適合喔。

3. 至於治療的方式,若是較大面積,我反而會比較建議用擦藥的方式退色素,會較省錢。淨膚雷射對於色素沉澱有不錯的效果,不過大面積的話,費用會較高,且要當面評估是否適合做喔。

4. 目前尚未有刷卡機,不過我們診所不到50公尺處,就有銀行可提款,不用擔心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