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做完飛梭後臉部一定會呈現格印狀嗎?
2009-12-01
♀ 娜娜
8978

問題:做完飛梭後臉部一定會呈現格印狀嗎? 醫師您好: 請問打完sellas 3d飛梭雷射後,臉部一定會呈現格印狀嗎?還是說不一定會呈現格印。我在兩家診所各別做了一次飛梭雷射,第一家診所有呈現格印,另一家診所並無格印,兩家使用的儀器相同,但打完飛梭後所呈現的反應不同。有格印跟沒有格印在治療上有差別嗎?謝謝! sellas 3d 萎縮性痘疤 效果佳嗎? 治療萎縮性痘疤有更佳的方式嗎? !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娜娜,您好:

1. 連續性的治療,較不會有格印。而塊狀塊狀地治療,較會有格印。但這與使用的能量(相當於作用的深度),以及醫師治療的操作手法,一發一發之間的重疊面積有關。

2. 這兩種不同的治療方式,以我的經驗來說,所針對的治療項目不大相同,療效也會有所差異。

3. 效果不錯。

4. 飛梭雷射的治療方式,是目前較普遍被接受的方式。它兼顧了效果以及恢復期,較符合現代人外觀上的需求。其他的治療方式,您可參考下方的「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