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病毒疣
想請教一下目前的療程
2009-12-02
♂ k
6091

林醫師你好~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推薦貴診所~因此想跟您請教一些問題~本人前陣子長了些扁平疣在臉上~手部跟腳部也長了兩個小疣~實在想不出為何會感染到~後來就做了冷凍治療~腳部的已經好了~手部的剛做~唯獨手部的水泡不小心破了~不知道是否會感染到其他部位~ 另外~對於臉部的扁平疣~醫師目前開A酸給我擦~但我看網友對A酸評價很像不高~我該繼續擦嗎~還是直接接受冷凍治療~很怕他繼續擴散下去~本人住台北~時常跑台南~若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去您的診所看診~謝謝您的回答~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k,您好:

1. 不管水泡有沒有破,疣本身就很容易傳染喔。不過冷凍治療後已起水泡的疣,基本上算是已經壞死,比較沒有傳染力。但還是要小心。

2. 臉上的扁平疣確實很不容易治療,一般需要多方面嘗試不同的治療方式。外用A酸是其中一種治療方式。治療是否有效,需要看科學証據、學理根據以及個人體質對它的反應,不能以「網友」的意見來評估。建議您與您的醫師討論,我想您的醫師一定有他的治療計畫。一般一種方式治療一段時間無效後,會轉換為其他方式的治療。

3. 冷凍治療作在臉上,要做得很輕,否則很容易色素沉澱。

4. 扁平疣的治療需要耐心。一般我會建議搭配同一位有經驗的醫師來治療,比較能知道您的狀況,做治療方式的規劃。所以若可以追蹤治療一段時間的話,可以至我們診所治療,或在是在您原來的醫師那兒先治療一段時間也可以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