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國字臉 隆鼻
我超級想隆鼻,救救我的塌塌鼻吧!!
2009-12-07
♀ 傻妞
6657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隆鼻哪種方式的手術比較保險!? 我鼻子很塌,鼻頭又有小凹陷,不是很明顯啦,注意看就得出來的凹陷..(小時候被捏鼻子,久而造成的不好看的凹陷) 那我適合哪種手術比較好呢! 例如:整型完感覺不好,可以調整的手術?! 那大概要多少錢呢!? 這是我的無名相簿,你可以去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0926610583&book=14 我也想削骨,因為臉有點大,但又怕有疤..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傻妞,您好:

1. 若是動刀隆鼻整形,則人工鼻骨放入後,就無法再調整了,除非整個再拿出來,才會消掉。若是要可調整的方式,則微整形是較好的選擇。玻尿酸或微晶瓷,都是可注射的材質之一。醫師在注射後,可再微調至讓您較滿意的形狀。另外,因這些材質都是可吸收的,所以在一段時間後,會被身體代謝掉,因此即使不滿意,也不會像隆鼻整形那樣是永久的。

2. 費用與使用的劑型和劑量有關。這要當場評估會較準確。

3. 您的相簿好像進不去,沒看到照片。

4. 臉大有可能是肌肉、骨髂、或脂肪的問題。以我的經驗,東方人的大餅臉或國字臉,多半由於咬肌過度肥大所造成,在肉毒桿菌素注射後,通常會有不錯的效果。真正需要削骨的患者並不多。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墊下巴

隆鼻、墊下巴

隆鼻、墊下巴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