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微晶瓷 隆鼻
關於隆鼻
2009-11-02
♂ 小可
6718

你好 我是男生 我想請問一下隆鼻的事情 請問一下L型隆鼻跟韓式隆鼻有甚麼差別 還有恢復期兩者都一樣嗎 現在最夯的微晶瓷 他的塑型效果會比L型還是韓式差嗎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要照顧鼻子的恢復期是比較難 所以說想問一下醫生 會不會微晶瓷就比較差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可,您好: 
1. 我們診所目前尚未有整形手術的服務,因此無法回答您關於整形隆鼻的問題。

2. 我們進行的是微整形的服務,也就是不用動刀的。目前我們主要是以微晶瓷或是玻尿酸來隆鼻,效果都很好。術的外觀,也與手術隆鼻的效果差異不大。只是它會代謝掉,而放人工鼻骨則不會。

3. 若會影響到工作,建議以微整形的注射方式來隆鼻,會較方便,因為無恢復期,只會稍微紅腫一、兩天而已。

4. 微晶瓷除了在一年至一年半左右會消掉外,就術後的外觀上看起來,不會比較差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法令紋、微晶瓷

法令紋、微晶瓷

法令紋、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