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斑雷射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的雷射治療方式
2016-09-12
♀ penny
5260

林醫師您好: 想詢一下!因為我遠住澎湖,想過去看林醫師的診..但不是沒有診就是一個禮拜就只有一天一個時段~~~ 不知10月份門診表什麼時候會出?是否有林醫師的診? 我臉上兩側顴骨都有斑大概50元硬幣大小~曾在我們這皮膚科看過是顴骨母斑~如果雷射了大約需幾次療程能全去除?費用大概怎麼算?那~~如果過去看診能馬上雷射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penny,您好: 
若確定是顴骨母斑,則這是屬於比較深層的斑。一般需要多次治療,才能將它慢慢淡化。能淡化到什麼程度,也會因人而異。有的人可以治療到幾乎看不到,有的則可能殘留淡淡的顏色,不過大多數的人都能獲得相當程度的改善。

若您要當天治療,可於上班時間,先打電話與我們預約時間。我有其他的時間會在診所進行治療,在電話中,我們會詳細為您說明哦。

至於費用,與面積大小有關,一般單次約在2000~3000元左右,視情況而定。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痘疤、暗沈不均

痘疤、暗沈不均

痘疤、暗沈不均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