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不好意思~醫生
2009-09-28
♀ VICKY
8043

醫生~不好意思~我上一封的問與答講到的可改善的成數~指的是上次去給您看診您跟我說的~我只是想確定真的會有改善嗎?我知道不能全平~只是不想讓它看起來很深~如果可以改善~那上完妝就不會卡粉~也能看起來較平一些~我只是想如果有這樣的效果我就能偷笑了~而二合一雷射我是在別家診所網頁看到的他們將晶鑽飛梭雷射<無痛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還有沒聽過的超微米飛梭雷射~至於要打全臉或半臉~因為我是想說您說有些地方可以改善七到八成~所以才想說可以不用打六次全臉一來省經費二來省恢復期的時間~謝謝囉~真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問題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VICKY,您好: 
1. 我所說的改善成數,是指綜合各種痘疤的治療效果而言,因此範圍會較大。但針對某一個人某種特定型態的凹疤,通常會有個大概,約幾成的改善。我的意思是說,您的痘疤屬於較嚴重型的,效果不會達到非常好的地步,很難期待會有改善到七、八成的可能性。

2. 若以您的期待來說,的確可以嘗試飛梭雷射的治療試試喔。

3. 既然是兩台不同的雷射,應不能稱作「二合一雷射」。晶鑽飛梭是波長1540奈米的雷射,與波長1550奈米的3D變頻飛梭雷射一起使用,感覺效果上是重疊的,因此我個人覺得一起做兩種的效果,不見得會提高很多,但可能更增加反黑的機會喔。

4. 可以啊,我也常建議患者,痘疤的改善是一個動態的,可以先做兩、三次試試,再看進步的狀況,來決定後續的治療。因此,您剛開始先做全臉,後來若效果已呈現,再局部(如兩頰)加強治療即可,這樣就不用花那麼多高,也可減少發生反黑等副作用的機會喔。

5.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