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痘疤 粉刺
醫生你好...
2009-09-30
♀ 小又
10770

林醫生你好 我目前上加工區大夜班 我對於我的臉部肌膚有著非常非常大的困擾 平常不上妝,可是我會抽菸 也不擦隔離霜(因為會很油膩) 我臉上有血管絲(遺傳我媽)、痘疤、毛孔粗大、粉刺、 出油嚴重、還有過敏...唉... 醫生,請問我的皮膚可以治的好嗎? 我上網查閱 大家都推薦你們的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 我的肌膚問題,是不是要花很大的費用才能治好? 真的可以治療好嗎? 我的變美希望...快被我的臉殺光了啦ˊ口ˋ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又,您好: 
1. 您的皮膚問題較多樣化,最重要的,就是要分出輕重緩急,先解決急性的問題,如痘痘、粉刺及過敏,再慢慢解決長期性的問題,如毛孔粗大、痘疤、微血管擴張。同時,也要考慮是否有「酒糟」的可能性,若有,也要用藥物加以治療。因此,要當面評估才能給您較好的治療計畫。

2. 治療計畫中,有些療程的費用並不高,且能解決您急迫的問題,例如果酸換膚。有些則需要的費用較高,例如以飛梭雷射來治療凹疤。可依您的預算來規劃治療方式。不過話說回來,若能把抽菸的費用省下來,不但可用來治療很多皮膚問題,還可讓痘疤不要變得那麼嚴重,甚至可讓膚質變得較好,延緩皮膚老化的速度喔。

3. 建議您還是當面評估會較準確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