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單純皰疹
這是隱翅蟲咬到的嗎?
2009-09-09
♀ ching
8085

煩請醫生幫我看看,這是如題還是什麼?,部落格照片(第3天照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cLpzcWKFHR_w.JRhAlH7/gallery 在綜合診所看,醫生說是感染發炎,還引起淋巴腫(正面大腿近毛毛)連兩天都給我打血管針、吃藥、塗藥,但還是癢癢的,有那麼嚴重要打針兩天喔? 我確定沒有打死任何蟲,因為我是大號完,癢癢抓了幾下(我一向不抓癢太過,怕留疤)發現腫一大包,就擦小護士。結果說是我抓破皮感染。 向林醫生您詢問是因為,今年身體皮膚開始出現問題,汗皰疹、異位性皮膚炎、紅腫無膿痘等.. 我是不是需要進一步檢查些什麼? 本來要前去貴診所診療(想順便做美容),電話詢問得知不好停車,如有需要前往貴診所診斷,煩請告知大眾運輸可到達方式(近捷運草衙站) 感謝回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hing,您好: 
1. 依您所貼的照片,以及病灶的分佈位置來看,比較像是單純皰疹發作,但還是要當面評估較準確喔。您可參考下面的延伸閱讀,有較詳細的說明。

2. 是否要做進一步的檢查,還是要看疾病是否反覆發作,以及嚴重程度,來決定是否有檢查的必要性。這需要詳細的病史問診才能決定。

3. 我們診所附近為高雄捷運紅線R15生態園區站。B出口,約步行六至八分鐘,即可到我們診所。您可參考本網站的「診所資訊」,有較完整的說明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