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顴骨母斑
諮詢
2009-08-25
♂ ROSE
8219

林醫生您好,請問可以每一週用淨膚雷射來除顴骨斑嗎?我想快速治療又無反黑期和結痂?請問價格方面會很貴嗎?我的顴骨斑大約一元大小,我也懷疑可能是肝斑(因為熬夜後發現顏色似乎會變深),如果到診所去諮詢須要掛號嗎?我住三民區九如路靠澄清路這地方,騎車到診所會很遠嗎?須要花多久時間呢?謝謝林醫師百忙之中撥冗回覆,不勝感激!!^^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ROSE,您好: 
1. 所謂「淨膚雷射」,若定義上是指不產生傷口的能量,那麼要將顴骨完全打掉,並不容易,但可以讓它淡化。

2. 只有一顆,只有1元大小,應不是顴骨斑。這還是要當面看診會較準確。若只要諮詢,要掛自費,但不會收費。

3. 以您的位置來說,若是開車,可以直接上高速公路會較快。若是騎機車,大概要二十至三十分鐘的時間。可沿九如路一直騎至博愛路,再往北騎至崇德路左轉,走一小段就會到華夏路了。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