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脂漏性皮膚炎
脂漏性皮膚炎
2009-08-17
♀ 小云
7971

你好: 我的小朋友現在五歲,她在嬰兒時期的時候也有發生過脂漏性皮膚炎..可是她就在二個星期前從額頭上的一個小?口,擴散到前面的頭皮及脖子...在這期間也有看過二個醫生..第一個醫生是開藥膏和吃藥..第二個醫生是開保麗那液的洗髮精和吃藥,本來她在看第二個醫生之前..症狀好像有改善沒有流湯和擴散...可是她在看第二個醫生之後,第一次用保麗那液洗髮之後又開始流湯且有擴散的趨勢還會痛,請問醫師,我該如何是好..是要繼續用保麗那液洗頭,還是擦藥就好(還有藥膏是要定點擦還是可以?)...請幫幫我好嗎...還有她是長頭髮,髮量又多,是否剪短會比較好(還有她可以用海倫仙渡絲洗頭嗎..還是用一般兒童洗髮精就好)...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云,您好: 
流湯流水的情況下,除了脂漏性皮膚炎本身以外,有時要注意是否已有細菌的感染。因為這兩者的處理方式不太一樣。若她洗了寶麗娜液後,效果不彰,不妨再請教開藥的醫師,是否有合併其他的問題,或是要再調整用藥。至於要用什麼洗髮精,海倫仙度絲是針對脂漏性皮膚炎的,但還是要先釐清目前的問題是什麼,才能決定該用那一類的洗髮精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