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液態氮點痣後的色素沉澱
2009-07-17
♂ KEN
14132

如題,因為友人的推薦,我沒有特別查證。 便去了地區醫院請醫師用液態氮點痣, 但沒想到適得其反,痣沒點掉, 反而在痣周圍留下許多一圈一圈的色素疤痕。 中間的治療高達六七次,隔週復診, 醫師只說這是正常情況,過陣子就淡了, 我追問大概的時間,醫師卻回答每個人體質不同, 無法給我明確的週期。 直到後來我發現不對勁,才停止治療。 目前經過診後一個多月,仍有很深的色素沉澱。 請問醫師的診療有疏失嗎? 又如果有,應該如何求償? 另請問,如果想要把疤痕消掉,應該如何處理,又多少費用? 謝謝,還請不吝回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KEN,您好: 
1. 液態氮也是除痣的方式之一。不過,因為我沒看到您痣的狀況,無法了解您的痣是否適合液態氮的治療方式。還是要以您的醫師判斷的為準。

2. 有些色素沉澱很容易去除,淨膚雷射與三合一退斑藥膏是不錯的選擇。有些則真的很難去除,要靠時間讓它慢慢淡化。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