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粉餅雷射?
2009-07-24
♀ 仙女
38043

醫師您好: 請問什麼是粉餅雷射? 是新一代的雷射嗎? 主要是做什麼用的?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仙女,您好: 
在雷射的正式名稱中,並沒有「粉餅」雷射的名稱。我查了一下網路,原來所謂粉餅雷射,是波長808奈米的二極體雷射。號稱可以除斑、美白、除細紋。就我所知,這類的雷射,本來都不是用來產生這些效果的,就如同波長755奈米的除毛雷射,也有醫師拿來除斑一樣。至於效果如何,恐怕還是要有更多的臨床數據來驗証。

只不過,一種雷射又換過一種,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光纖靚白雷射,到現在的粉餅雷射,如果真的效果那麼好,那之前的雷射(如淨膚雷射)不就可以丟掉了?那之前所聲稱淨膚雷射的神奇效果,不就被自己後來的「粉餅雷射」所推翻?之後又會有新的雷射,是否又可以再否定所謂「粉餅雷射」的效果嗎?所以,在面對這方面的資訊時,消費者要多加思考。

反過來說,其實要達到除細紋、亮膚的效果,很多雷射光療儀器都可以達成。強力脈衝光,粉光緊膚雷射(長脈衝波長1064奈米銣雅各雷射),淨膚雷射,迷你飛梭雷射等,都是可以有這樣的效果的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