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雄性禿
雄性禿原因??
2009-07-06
♀ apple
6070

女生為什麼會雄性禿呢? 聽其他醫生說是跟hormoe有關,那有什麼根本解決方法?? 因為我頭題很容易出油,甚至會頭皮會有一粒一粒像豆豆的東西,應該是毛囊炎,那是不是要先將毛囊炎治好才可以擦落健生髮液? 但頭皮一樣會一直出油阻塞毛孔,那毛囊炎是不是還會復發(這樣就必須中止擦落健嗎?) ps~擦落健不是只能治標嗎? 如果停止使用是不是還會繼續掉髮?? 所以如果結合中醫調養體質,能不能改善掉髮?? 頭皮容易出油跟體質有關嗎? 那出油可以控制嗎? 謝謝醫師!!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apple,您好: 
1. 女性的雄性禿,與遺傳體質,以及頭皮部位對於雄性荷爾蒙的反應性過高有關。

2. 解決方法,分為口服及外用。這要看您的嚴重程度,以及年齡等因素,來決定如何治療。

3. 毛囊炎要先治療好,才能擦生髮水。

4. 出油多,的確毛囊炎較易復發。在治療毛囊炎期間,我會建議落健先停止使用。

5. 目前的科技水準,的確落健停用後,會恢復掉髮。不過,新的技術會發明出來,不用擔心。

6. 中醫調理體質,對於雄性禿的幫助恐怕很有限。

7. 出油與體質有關。有藥物可以控制。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