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顴骨母斑
顴骨班雷射...
2009-06-28
♀ sunny
8781

醫師您好:   我於5/26做完顴骨班雷射,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1.若反黑是否是等反黑退了,才可做第二次,或是一個月後直接做第二次。若反黑一直沒退是否就不能做第二次。 2.一直深怕有反黑的現象,想買C-SKIN杜克色素修復加強劑來減少反黑現象或退斑,是否可行。 3.第三天起可做防曬了,若只用貴所上麗高效防曬凝膠來防曬而已,是否足夠,或須再配其他的防曬或保養,來抑製反黑情形。                 謝謝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unny,您好: 
1. 要等反黑退了,再做第二次的雷射較好。反黑若沒退,就做第二次,效果較差,且反黑會更加深。反黑很少不會退的,只是時間長短問題。快的話一、兩個月就退了,慢的話三至六個月才退。

2. 可行。不過不適合現在術後第三天擦,因您說的產品屬高濃度的左旋C,有刺激性,要等有反黑產生再擦。若現在擦,太刺激,反而會促進反黑。若有反黑,建議回診,我們會開立給您退反黑更快速的藥物。

3. 單擦它就已足夠。其係數是50+,實際上的係數更是達到85。若戶外活動多,建議中午再補擦一次。同時,出門時最好再戴帽子或口罩,做物理性的阻隔,效果更好。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