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顴骨母斑
反黑期
2009-06-29
♀ 阿瑩
7767

請問林醫師 : 如何判斷反黑期是否過了? 我6/9打顴骨斑,目前每晚都有擦診所拿的美白淡斑藥和診所買的防曬乳,斑的情況跟打前一樣,會再淡? 我如何判斷反黑期過了,是比沒打前還要淡,淡多少,才是反黑期過了可以進行第二次?我每天除了早上出門遇到太陽,其他時間足不出戶,或晚上出門,降有幫助快 一點度過反黑期?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瑩,您好: 
1. 反黑一般約兩、三個月就會退,最慢約半年。目前打完的狀況,看起來是黑黑的,但實際上是和原來不一樣的。待反黑退後,您會發現色素被打散,所以面積有擴大的感覺,但是顏色會變得較淡。目前您剛做完約3個星期,請耐心擦退斑藥膏喔。

2. 反黑期退了後,留下的會是如上所述,被打散的斑。這需要專業的評估。在您回診時,我會幫您看的。

3. 若可以足不出戶,當然最好。但是不用太過緊張,只要有塗抹防曬乳液,加上帽子或口罩,一般就已足夠了,還是可以出門的喔。

4. 下次回診時,我會視您的狀況,也許會加上淡斑筆或潤白霜,來加速渡過反黑期。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