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幫幫我
2009-06-04
♂ 一張
8189

林醫師您好 經過幾次的脈衝光治療紅疤之後,感覺有時好很多,有時又沒好,不是新長的痘痘所留下來的痘疤唷, 是雙頰國中時長痘痘所留下來10幾年的紅痘疤,我雙頰在高中時吃完口服a酸後就幾乎沒在長了,但卻留下紅疤,一直好不了,加上臉又容易潮紅,看的真的很難過,試過很多方法好像一直沒辦法消除它,這該怎麼辦?請您一定要替我想辦法救救我,因我的臉我的年輕歲月一直在自卑沒自信下度過,我真的很想有一個正常的臉,我不希望我的這一生的年輕時候就在這自卑下度過,拜託醫生一定要救救我,替我想想辦法,拜託拜託!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一張,您好: 
可以感受您的擔憂。事實上,您的紅色痘疤並不十分明顯,可以看得到,但淡淡的。不可諱言地,您的紅色痘疤的確很難治療,在歷經了那麼多醫生的治療,包括染料雷射、飛梭雷射及脈衝光,都無法將它完全退掉,的確是很難纏的紅色痘疤。

建議您除了目前在進行的脈衝光療程外,平時不妨可加上舒敏乳霜使用,會有一些幫助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