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3d飛梭鐳射治療痘疤
2009-05-28
♂ ekin
12560

您好:我是大陸的患者,想去你的診所治療痘疤,不知道以就醫的名義去臺灣是否可行?請問從前貴診所是否有大陸的朋友前往就醫?請問3d飛梭鐳射單次的價格是多少?目前大陸還沒有此項治療,十分想到林醫師這裏就醫,懇請給予回複,衷心感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ekin,您好: 
1. 不太確定用繁體字您是否能看得到,或是看得懂。若無法顯示,先向您說聲抱歉。

2. 以什麼名義我個人是不太清楚。不過台灣好像已開放「自由行」,應是可以個人前來台灣進行治療。

3. 目前尚未有大陸人士至我們診所治療,大多數是台商,或是長期住國外的客人,回到台灣後,找我們做淨膚雷射或是飛梭雷射,或是其他的美容療程。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台灣開放的,都僅允許大陸人士團進團出,無法個別行動。不過我想觀光醫療這部分,是台灣未來將會發展的方向。我想您到時應可以用自由行的方式至我們診所治療。我們診所附近有許多可供住宿的觀光飯店,有的甚至面向蓮池潭,風景很美。若有需要,我們可幫您訂住宿的地方。

4. 價格方向,要以您要治療的面積來估價喔。單次治療一般約在新台幣數千至一萬多元。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凹疤

凹疤

凹疤

飛梭、傷疤

飛梭、傷疤

飛梭、傷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