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飛梭後
2009-05-29
♂ 猴子
12240

2個星期前,剛做完飛梭隔天發現痘痘變很多,一 些是那種紅紅發炎有化膿的,還有一些小痘痘, 現在那些發炎的痘痘有消了一點,但還是持續有 再長一些小痘痘,消了之後又留下紅紅的痘疤, 這樣感覺沒完沒了,該怎辦呢? 還有我買了2次飛梭,當時做完第一次飛梭後, 護士說差不多一ㄍ月左右再來做第2次, 可是正好在6月中.我7月要大學聯考,可以等考完 再去做第2次嗎? 這樣超過1ㄍ月了會引響效果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猴子,您好: 
1. 我建議您可以搭配口服藥及外用藥膏,甚至穿插果酸換膚的療程,來消除發炎性的痘痘,以及閉鎖型的粉刺和潛在真皮層的微粉刺。這樣才能把痘痘產生的來源去除,讓痘痘不再長。畢竟,飛梭雷射是在處理已經產生的痘疤(過去式的痘痘),加上除痘痘(現在進行式的痘痘)及除粉刺(未來式的痘痘),才能將痘痘一網打盡,根除痘痘喔。

2. 沒有問題。飛梭雷射對於痘疤的效果,是一直存在的。即使您相隔一年再做,原來做的效果都還是存在,甚至膠原蛋白的增生還是一直在進行。不用擔心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凹疤

凹疤

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