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請教飛梭雷射除痘疤
2009-05-30
♂ ekin
15844

林醫師你好: 感謝你的回複,我可以看懂繁體字,謝謝你的擔心。我想做全臉的,我的情況是兩頰和額頭有痘疤。不是很深的,多是片狀的,真正大一些的疤痕不多,都是小一些的。但是周圍的皮膚不理想,毛孔粗大和有些褶皺,膚色不均勻。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可以把我的照片發給你,仍然有幾個問題想請教醫師。懇請醫師賜教. 1. 因為去臺灣不可能停留過久,所以可能間隔要很長,我想請教醫師一般做一次後能有多少效果呢?真的能像你網站裏病例照片一次3d飛梭那樣好嗎? 2,其實大陸的很多朋友對3d飛梭鐳射都有所了解,很向往做這個治療,但是由於一些問題,去臺灣很困難,很多都去香港做,但是香港的價格真的很貴,要8000多港幣,相當於4萬新臺幣,想想還是去臺灣能夠省一些,其實大陸是個很大的市場,很多人都打算做3d飛梭鐳射,只是對臺灣的診所了解的不多,不知道效果是否真的很好?其實只要能給個別的大陸朋友做到很好的效果,起到廣告的作用。我相信大陸會有更多的朋友去臺灣治療的。讓大陸的朋友也擺脫煩惱!最後請問醫生全臉的價格是多少?因為想做的人不止我一個,還有其他的朋友打算赴臺做這個治療!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ekin,您好: 
1. 做一次的效果,實在是因人而異。這與疤痕底下纖維化的程度有關。往下拉扯愈厲害者,愈難有很大的改善。您看到網站上的照片,都是真實的案例。但不可諱言的,在網路上放的,一定都是效果較明顯的。有時有些進步,患者自己有感覺到,但照片上表現不太出來(因為照像時閃光燈的關係),或者效果還不明顯,還在持續治療中的案例,就沒放出來。

2. 在台灣選擇皮膚科醫師時,最重要的,就是看他是否有「皮膚醫師專科證書」。因為目前台灣法令規範得不夠嚴謹,因此許多非皮膚專科醫師也都在進行雷射的治療,例如家庭醫學科的醫師,耳鼻喉科醫師,小兒科醫師,婦產科醫師等,結果常產生一些問題。另外,在觀看網站時,您也要注意照片是否是真實的。有些照片經過修飾,有些則是用國外廠商的照片,而不是自己診所的治療照片,還有些只是照像照像時的角度不同,讓人有錯覺說有治療效果,甚至照片沒有對焦,錯以為是毛孔真的變小了。這些有時需要經驗才有辦法判別。我們診所目前放在網路上的治療照片,都未經修飾,若您有疑問,我們都有原始的照片可以供您參考。

3. 我們的價格,礙於我們的法律規定,不方便在網路上談論。不過,若您上面所寫的,在香港的價格是指單次的費用的話,那我們的價格遠遠低於該價格,即使加上機票還是比香港的價格便宜。另外,若您多位朋友一同前來,那麼價格當然又會不同。至於很久才來來做一次的問題,您不用擔心。因為飛梭雷射的效果是持續存在的,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而效果消失,請放心。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