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治療 青春痘
回診
2005-05-24
♀ 智雄
7525

你好!請問為何要求每星期要回診呢?還有我每天都去送信工作,我平常中午才休息喔!!以後明年會再復發水痘呢?我去年好像16~20次去看醫生,因為水痘會復發在煩惱,我的皮膚問題啊@@!!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智雄,您好: 
痘痘的治療需要一段時間,並不是說治療一個星期有好轉了,就停藥了,這樣復發會很快,下次又要重頭來了。健保局規定只能開三天藥,但為了方便病人,我都自行吸收成本,開七天的藥,這已經是最大極限了。而且,一次開超過一個星期的藥,若病情有變化,都沒有調整,並不是一件好事,還是要回診看病看況來調藥。您的工作時間我可以理解,但很少皮膚科醫師中午會開診的,您可以利用星期六來看診,我們星期六也有看,您可參考門診時間表。至於水痘,一般人一輩子只會發一次,會一直復發的,我想應該是單純皰疹。可以用口服藥使其不再發作。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