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刺青
銣雅各雷射除刺青
2009-05-02
♀ claire
8520

請問銣雅各雷射除刺青是像磿皮的方式除刺青的嗎?會上麻藥嗎?會流血嗎?專業刺青要除的話一個手掌大黑色的刺青大 約多少錢?可以不用算發而是算包療程的價錢嗎?聽說這樣比較便宜?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laire,您好: 
1. 不是。雷射除刺青主要是利用雷射光的能量,產生震波,將刺青的色素震碎,讓身體較容易代謝掉。術後會有出血點。

2. 一個手掌大小的面積,還要看密度。有的只是幾條線條,有的則是密密麻麻的包素,甚至還有漸層,這樣密度就很高,費用也會較高。不過,雷射除刺青的費用,現在已較平價了,應該都是在合理的範圍喔。

3. 雷射除刺青,一般我不建議患者包療程,因為有時不需要那麼多,卻包了那麼多次,最後都浪費錢了。我比較建議一次一次付。若一、兩次效果就很好,就不用做那麼多次囉。

4. 雷射除刺青一般都是看面積及密度,沒有在算發數的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