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斑雷射 除痣雷射
雷射雀斑
2009-05-03
♀ kiki
9461

醫生您好~星期六有讓你雷射雀斑和點痣,我想請教一下幾個問題喔..1.藥膏的部分.是擦到結加.就可以不用在擦了嗎?後續結加擦保濕就可以了嗎? 2.我可以敷保濕面膜在結加地方嗎? 3.醫生有開傳明酸給我吃.那我要回診買維他命c來吃嗎? 謝謝醫生的回答唷! ps這次點的痣我很滿易喔,我看傷口部份,不像我以前給別的醫生點有留下凹痕耶,而且黑黑的不見了說,也許以後會在長出來,但是有這樣效果.我很感謝醫生喔^_^ 也希望我的雀斑快快好起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kiki,您好: 
1. 藥膏的部分,要連續擦一個星期。結痂後仍要持續擦,擦完後,若有保濕,就先加上保濕,若沒有,可直接上防曬。

2. 先不要敷面膜。

3. 若可以的話,加上口服維他命C,可再降低反黑的機率。

4. 嗯,我有印象。您的痣其實還蠻深的,我打完後其實還是看得到有些黑黑的,但是不能再打深下去了,否則會形成凹洞。雀斑的部分,原則上,結痂停留在臉上愈久愈好,不要刻意將其剝落,這樣可降低反黑的機會。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