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刺青
除刺青
2009-04-09
除刺青
7332

想請問醫生是不是刺青除完之後原本刺青的位置皮膚都會看起來浮浮的樣子,因為我看你網站上的除刺青的照片也是,雖然刺青的顏色沒了但是還是有個型狀在皮膚上面,我有看過幾個朋友也是除了之後還是有個型在皮膚上面,所以很擔心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laire,您好: 
這要看刺青的顏色濃度。您可看我們的「刺青」治療實例中,有在背部大面積的刺青,以及在手指上的刺青,這兩個都是非專業刺青,顏色不濃,且刺得較淺,所以刺青除掉後,完全沒有任何痕跡。但是其他的專業刺青,因色素濃度較高,在接受雷射光的能量時,會產生較強烈的微爆反應,所以才會造成會有些突起。但不是每個刺青都會有這樣的反應,這會因人而異喔。

同樣的道理,若有較白或較突起,就會隱約有個形狀看得到,但不是很清楚。但若是非專業刺青,就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會回到幾乎完全正常的皮膚。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