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色素沉澱
強力脈衝光&淨膚雷射
2009-03-27
♀ claire
12112

您好: 有看過一篇您的回覆提到如果淺層皮膚有較多的微粉刺,打淨膚雷射的時候很容易讓痘痘惡化,請問: 1.這些惡化的痘痘可不可以繼續用淨膚雷射治療,或者是這些惡化的痘痘要改採另一種治療方式完畢後才能再繼續打淨膚雷射?因為雷射效果比較明顯又快,對於平日有上班的人也比較方便,如果要採取其他療程對上班族來說真的不太好照顧 2.我的臉上很容易色素沉澱,有些許的斑跟痘疤,毛孔比較大,粉刺比較明顯,還有之前黴菌恢復之後有點色素沉澱,請問我想要用什麼雷射對我最快最有效? 3.強力脈衝光&淨膚雷射兩者會不會有反黑的情形?還是要看雷射打的深不深?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laire,您好: 
1. 若被淨膚雷射誘發痘痘及粉刺,我會建議進行果酸換膚療程。它每次進行的時間不會很久,約四、五十分鐘。也不用很多次,只要約兩星期進行一次即可。而且術後也不會有任何紅腫及脫皮,外觀完全正常。所以,學生、上班族,都很OK。

2. 淨膚雷射較好。

3. 若能量設定正確,操作者有經驗、操作得當,不會有反黑的狀況。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膚色暗沉

淨膚、膚色暗沉

淨膚、膚色暗沉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