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除鬍子
2009-04-01
♂ 瑋瑋
15638

上星期五也就是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點有到貴診所去進行雷射除毛,除毛的範圍是下巴與下顎還有嘴唇上方的鬍子,因在除毛前有詢問效果是否會明顯,但今天已經是四月一日,鬍子還是沒有掉落而且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周圍黑黑的一圈很不美觀,請問這是什麼現象呢? 今天刮鬍子前還特別先用熱水讓鬍子軟化在刮,刮完ㄌ還是黑黑的一圈而且還很痛,好像沒什麼效果,請問一下是怎麼回事??我不想刮完了鬍子還黑黑的還是看得到鬍渣好像不是當初說的效果有百分之五十可以給我ㄧ個解答並且要怎麼解決ㄋ?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瑋瑋,您好: 
1. 4/1距離3/27除毛,僅僅只有5天,很多被雷射破壞的鬍子,可能都還附著在皮膚上,還沒掉落。這些鬍子再過幾天就會脫落,請放心。

2. 我記得我為您說明時,並不是說50%。我應是說第一次可除掉30%,第二次約是50%,之後持續性地治療,效果仍會持續進步,但進步的幅度會漸遞減。而且我還有提到,因鬍子的生長速度很快,所以它所需要的次數,會比腋下除毛以及小腿除毛還要多次,可能要到十至十二次,也就是兩個療程。但我只建議您先進行第一個療程,不用一次包那麼多次,先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要不要進行第二個療程。因此,現在只有5天,還無法去評估除毛的效果喔。

3. 因您的描述不是很清楚,所謂的黑黑的是指那個部分?皮膚上還是鬍子的地方?我會請我們的護理人員與您聯絡,再跟您確認一下。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除毛、大腿毛

除毛、大腿毛

除毛、大腿毛

除毛、腋下

除毛、腋下

除毛、腋下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