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3D變頻飛梭雷射效果不錯...
2009-03-07
♀ 若蘭
20877

醫師您好, 我有去貴診所打了一次的飛梭雷射,感覺效果蠻好的,整個皮膚變得比較亮,摸起來也比較細,毛孔好像也有比較小的樣子,甚至連凹洞好像也有一些改善,粉開心!以前有在別的地方打過晶鑽飛梭雷射(還是晶鑽光??),感覺效果就沒那麼明顯... 想請問醫師,大概隔多久可以再打第二次呢?因為我不住高雄,怕當天去又不適合做,就很麻煩說... 謝謝醫師的回答..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若蘭,您好: 
1. 是的,您所感覺到的效果,就是3D變頻飛梭雷射以回春的能量所能達到的效果。不過凹洞痘疤多數人在兩、三次後才會有感覺,您在第一次就有不錯的效果,很不錯喔。

2. 我查過您的病歷,您是上星期四來打的,可能還要再等些日子,大約距離第一次打約隔二至三個星期,就可以再做第二次了。因您住得較遠,可先電話與我們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或是等太久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