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性病
傷口破掉
2009-02-23
♂ 阿翰
9038

林醫生您好: 上次擦完樂得美後,花瓣變的鮮紅,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晚上洗澡時已經脫落,不知道是不是有摩擦到的關係。 脫落後變成感覺好像有傷口,後來我就沒擦樂得美,我擦你給我的藥,昨天感覺好像破裂的傷口有感染到附近的地方,感覺好像有2顆要新長出來,有時感覺癢癢的,但不會很癢,原本的地方已經沒有花瓣,但好像有稍微腫起來。 我想請問,這種現象的話,我要擦樂得美還是擦你給我的藥呢? 感覺愈來愈沒安全感說~~~怎麼辨,好像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很想電話問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翰,您好: 
1. 脫落是好事喔,表現有很大幅度的進步。

2. 是的,會形成傷口,這時就擦我開的藥膏即可。稍腫的狀況應會慢慢消。至於旁邊是不是長新的,可能要等到你回診時才有辦法幫您判斷喔。

3. 目前您就先擦我給您的藥膏即可。

4. 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發問就好了喔。我若有看到會立刻回給您的喔。請放心,您的狀況聽起來都是在好轉,應該也快回診了,我會再幫您check一下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